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下午茶行情

前個長週,放工後跑到圖書館取Booking的書「蔡瀾眼中的八婆與美女」,之後趕去科學館聽RFID seminar,進場前只飲了支果汁,散場前己開始肚餓,腦袋情不自禁地想吃東西的計劃,Q&A未完結己快步鬆人,當時己四時多少許。行呀行,沒有一間食店看進眼內,因為要平靚正及分量適中,是關六七點又開飯,無謂吃過多。最後又到了金巴利道的美心快餐,這間分店的食物做得不錯的。

很久沒在外吃下午茶餐,最近的價格...呵!平左~如果要一個精美的日式盒餐(內有四五款食物另包一杯飲品),都是廿元上下,最平的十一二元起,抵!平日在公司附近買杯好一點的奶茶也要十二元,這個價現在可以夠吃一個下午茶餐,當然覺得超值。近年大型連鎖快餐店的晚餐整體漲價不少,下午茶價跟晚餐價真是對比很大。

左看又看,前想後想,跟後選了個中下價餐,十五元左右(忘了價錢),包一隻雞腿、迷你西多士,及低糖涷綠茶一杯;綠茶大大杯,又夠涷,雞腿是烤的,不油膩,味道及口感不錯;一邊吃,一邊看剛取到的書,這個下午都幾充實幾嘆~ ^^

2 則留言:

  1. 咁的量... 真係唔夠食wu~~~

    回覆刪除
  2. 下午茶份量係少d啦, 不過想吃多d都有ge, 加多幾蚊就多d嘢都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