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Epoch Cofee Bar & Desserterie

同事J告知DeepC太古城那邊有問Coffee Shop 的Coffee 及 Cut cake 很棒,所以相約嘆Afternoon Tea,誰知當天下大雨,只好推期到後一個星期六,放工後一起出發。OT關係,到達位於鰂魚涌(近太古城)的Epoch Coffee Bar & Desserterie 己三點半,是下午茶時間,忙了大半天,肚餓到不得了,想到很快又吃飯晚,所以節制地叫了一件Marble Cheese Cake 及一杯 Earl Grey Tea。

這件Cheese Cake很香芝士味,不過甜,面有一支朱古棒及1/4 Chocolate cookie,Chocolate cake底,好吃。

Earl Grey Tea 是這間Shop的出品,包裝及設計與別不同,上枱時分別送上一杯熱開水及一支茶棒。

打開包裝袋取出茶棒,放到靚靚的玻璃杯內,攪動數下,茶味迅速從茶棒的小孔散出來,不用十秒己製成一杯香濃的伯爵茶,濃度可以自行控制,攪動多幾下茶味更濃。

這個是Afternoon tea set,只是三十多元。 Epoch地方寬敞,坐位舒適,樓底又高,還有室外茶坐(可嘆自然風或與pet同行),真是一個吃東西及聊天的好地方。 :)

地址:鰂魚涌華蘭路12號地下

5 則留言:

  1. 朋友們,又有機會免費穫取雙人來回東京機票了。快點參加遊戲吧!

    「Hello Kitty在哪兒?」~ VJC網上有獎問答遊戲
    http://estheryy.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807022

    回覆刪除
  2. 我在澳洲找不到這種茶棒買...

    回覆刪除
  3. Happy,
    如果唔係住港島區, 這個位置都幾遠. 不過行多兩步去尋美食, 亦是一件消閒樂事. :)

    回覆刪除
  4. Linerak,
    我都是第一次用茶棒, 感覺很新鮮.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