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雲南風味餐廳.小鍋米線

理髮前先祭五臟廟,想起家人提過官塘有間雲南米線店的米線好好吃,所以即尋店,不難找,在牛頭角道近聯安街交界。進入店內,八成滿坐,選了近落地玻璃窗的面壁位。看過餐牌,叫了一個「羊肉餌絲小鍋米線」(上圖),另加罐可樂。^o^

同行的叫了「麻辣雞小鍋米線」(下圖)

兩個米線都是小辣,不算辣,但同行的不太吃得辣,吃得呱呱叫,見DeepC飲可樂飲得爽,她也來一罐解辣。^^ 吃辣東西飲可樂都是特別爽的!這個羊肉米線用料豐富,羊片很有羊味(羶),還有大量酸菜、豆乾絲、肉碎,米線又滑份量多,平均每人約HKD35,真是抵吃又好味!另一讚是服務員,各人都細心,又有禮貌,有機會會再幫襯。 :)

8 則留言:

  1. 在聯安街?平時經過都見不到有間米線店……

    回覆刪除
  2. 我住官塘都唔覺喎!
    不過兩個都好似好辣咁,
    有無唔辣呢?

    回覆刪除
  3. V2仔,
    這間店的門口在牛頭角道, 近聯安街. :)

    回覆刪除
  4. 新鮮人,
    放心, 有唔辣的. :)

    回覆刪除
  5. 今日經過聯安街都找不到,
    是否在街口向住幼稚那邊呢?
    我從牛頭角一到聯安街就直上,
    所以懷疑是在對面街頭才看不到喎!

    回覆刪除
  6. 新鮮人,
    近學校(好似係幼稚園), 在學校對面, 這間店的門口在牛頭角道的. :)

    回覆刪除
  7. 哦!
    我怪得我係聯安街入便找不到了,
    証明噚日我同佢無緣,
    唯有下次再試了! =)

    回覆刪除
  8. 新鮮人,
    祝你下次找到!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