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夏麵館

聞夏麵館其名己久,每次到Element都見有很多人排隊等位,這天特登來吃午飯,不過事前有點事要辦,最後近四點才到達,可是這麼晚還是要排隊等位,好彩不用等超過十五分鐘。進入店內,服務員安排坐二人枱。坐下來面向著這幅大圖畫,「神仙要吃麵也到夏麵館天下麵館多此地味道鮮」,非常hard sell,但好看. ^^

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卡位,卡位的設計如窗台,有高大的白色通花窗門,牆上有小掛畫,有假柱樑,彷彿坐在古代食店,不過這裡裝修的用料及選色富現代色彩,是現古時代混合體。

餐具簡雅,還送上一小片濕紙巾。

這天點了一籠小籠包,兩碗麵。小籠包水準只是一般,不夠熱,湯汁不多。

這個是「 排骨擔擔麵」,排骨都算厚身,擔擔麵顏色鮮艷,看似很辣,其實只有丁點辣,很香花生醬味,味濃,麵彈牙,OK,吃得過。

「紅油辣肉麵 」是DeepC選的,是一碗陽春麵加一碟紅油辣肉。紅油辣肉只是小辣,帶點甜味,肉質鬆軟,像是豬頸肉,陽春麵跟清湯上,喜歡吃清一點可夾肉伴麵來吃,喜歡吃濃一點可將整碟肉倒入麵中一起吃。
終於見識過夏麵館,食物OK,環境不錯,價格略貴一點,不知神仙是否會到這裡吃麵,但肯定很多人來吃東西,因為離開時還看到食客在排隊等位。

4 則留言:

  1. 它的獅子頭很好吃
    有機會就試下 ^-^

    回覆刪除
  2. 下午都要等十五分鐘,
    我一定唔會試了!
    看食物質數又唔值咁等法! =(

    回覆刪除
  3. Happy,
    謝謝介紹! 有機會會試下。 :)

    回覆刪除
  4. 新鮮人,

    唔試過唔會知好唔好嘛, 通常多食客的地方, 食物總比沒人客的地方好, 但邊到最好, 真係要看彩數.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