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20091001 國慶

今年的國慶真是熱鬧,近月天天在電視上不停看到國家的新資訊及重溫歷史,國慶慶典更是重點報導,rehearsal 及練習更超過一個月,參加人數超過十萬人,陣容壯觀。其中的閱兵儀式更是世界焦點,雖然對這方面無興趣,但也覺得很利害!今早區區也有升旗典禮儀式,連屋邨也有,難得今早天氣轉晴,所以也來個snapshot。

由於親友來飲茶,所以早上先跟DeepC媽去找位,可能要大檯的關係,以及時間尚早,很快己有位,而且位置近TV,啱晒,可以一邊吃一邊看閱兵儀式。最喜歡看步操,看見人家操得整齊,非常感動,要知道操得整齊不是件易事,必須有團隊精神及耐力,平日身邊的人,試問有多少有這二項的優點?

步操操得齊整當然好看,部隊制服設計也時尚,尤其是女兵的制服,真是嘩了一聲,其中一隊女民兵的制服是桃紅色,裙的長度在膝蓋上幾吋,還化裝,帶頭那兩位載上白色槍套,十分搶眼好看,不知平日是不是這樣,相信執勤時用不上美色吧!^^

12 則留言:

  1. 連我這裹新聞也有報導閱兵.

    回覆刪除
  2. Linerak,
    我猜所有己開發的的國家也會報導閱兵, 這己是通天的世界性新聞. :)

    回覆刪除
  3. 今天整天都聽到閱兵,聽到由歡呼變成咒怨了....

    回覆刪除
  4. 港男大力,
    我只看早上那段及部份新聞報導, 沒有整天看TV, 心情沒影響. ^^

    回覆刪除
  5. 我都不是整天對著電影...但由起床,出門上火車...到在街上....

    對不起...國慶應該每次聽到開心的...

    回覆刪除
  6. 港男大力,

    現今是資訊發達的年代, 四處看到新聞不奇, 但資訊就算怎樣多, 若閣下可以做到視而不見, 聽而不想, 那就跟沒看見沒聽見差不多. ^^

    心靜自然涼!

    回覆刪除
  7. Dozy,
    這是資訊發達的表現, 喜歡看就是正嘢, 唔喜歡看的一定覺得煩, 所以自己執生好了.

    回覆刪除
  8. 那些桃紅女民兵是剛招慕來的"花瓶,
    有些是模特兒、奧運禮儀小姐等等,
    全部都不是真正的軍人,
    表演完就散band的!

    回覆刪除
  9. 新鮮人,

    不會吧, 步操要操得齊不是件易事, 長期有訓練才可以做到, 而且我只覺得制服靚, 人就不是個個都靚, 不似是模特兒.

    回覆刪除
  10. 看電視時,
    主持人和那個軍事評論員這樣說喎!
    她們用了二個月時間,
    日操夜操喎!

    回覆刪除
  11. 新鮮人,
    係? 咁就...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