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APM國慶60型中秋

APM又有新攪作「APM國慶60型中秋」,這期的節目有:國家級領導人蠟像館、歷史文物展、中秋潮物街,以及潮瀛雨傘燈籠展。其實這次只是路過,但見到蠟像的手功精細,被吸引看了一會。上圖就犀利,其中一個是真人,另一個是會動的假人像,你猜到那一個是真人嗎? :)

這是則面圖,兩個坐位下方放了電線,服飾也一樣。
有很多參觀者都給他騙了,以為兩個都是會陏的塑膠像,有參觀者還對他們大力拍掌,一定以為這些是聲控公仔吧,真攪笑!DeepC也會看了大半分鐘才識別那個是真人,只要觀察其腹部的起伏及喉嚨吞口水的微細動作,就很真知道真假。

國家級領導人蠟像做得幾靚,但不是很特別,因為太多地方有得看。

反而這些老百姓的蠟像有新鮮感,其皮膚做得非常細緻,有毛有頭髮,造型各有不同,奇怪的是,點解老佰吃麵的姿態咁騎呢?哈!

4 則留言:

  1. 第一張那個太像真人了,
    我看了很久都不能百分百肯定,
    可惜上次經過看到不真人同時出場,
    否則一定更有趣1

    回覆刪除
  2. 新鮮人,
    好多人都分唔到, 看見他們以為真人是聲控公仔,真係覺得很攪笑. ^^
    其實圖一左手邊那位是真人.

    回覆刪除
  3. 噢~~~
    我估錯了,
    看圖片更難分出來喎! =p

    回覆刪除
  4. 新鮮人,
    我覺得實物一樣難分, 我都是看到他吞口水先知邊個是真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