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Applegreen.美式菜

好友K請吃飯,食店位於新世紀廣場七樓,這店從未幫襯過,有什麼吃及店名也不知道,所以初時毫頭緒,由於沒booking,walk in 取位,接待員說有位,但要8:45pm前交檯(是日是星期一啊),只得一個鐘多少少,心裡不禁自問:「這店有什麼來頭?」
問朋友K,這店有什麼好吃?
K回答:「沙律」。
Wow!沙律?!
由於第二天要返工,不想再花時間找另一間食店,那就這間了,還要好好見識一下。
接待員帶路,行了不過五秒就停下,因為坐位在眼前,大門口第一排的中間位!@@”
環顧四周,都幾多人,未有人坐的檯相信是留坐的。
時間不多,速戰速決,立即看餐牌!
點了食物後才知道這店的大名叫 Applegreen.
想想下,好像以前看過這間店的吃評wor~ ^^

食物不用等很久己慢慢上檯,最先上檯的是「忌廉薯蓉湯」,侍應問要不要胡椒,示意要少許,他即時扭動又長又大的磨胡椒器,碎了些胡椒在湯面。 :) 這個湯很不錯,很香濃又滑,正!

跟著有「田園沙律配蜜餞芥辣汁」,蜜餞是什麼?吃完也不知到是什麼,好像沒吃到的,芥辣汁也像沒有,不過這個沙律真是好好味,用料新鮮,蔬菜種類很多,非常爽口,賣相又靚,還送了一片甜蛋糕,蛋糕有一種芳香的味道,一邊吃一邊想,想起了小時候吃的喜頓檸檬夾心餅的香味,而質感方面,很raw,內裡有些小粒子,細細的咬下,有點卜卜脆,口感不錯,而且不太甜,配上帶點鹹味的沙律汁,味道很match。

最後上檯的是「明太子意粉」,意粉煮得不錯,軟硬適中,意粉汁香濃,隱隱看到些魚蓉,不腥,所以不落檸汁也沒關係。這個意粉還送上一片很香脆的蒜蓉飽,都幾好吃。


這餐的食物很豐富,而且很美味,十分滿意!真係要多謝朋友K。

美中不足的是隔離檯坐了一對說話聲量很大的女子,加上人客越來越多,雜音非常多,談話不太方便,好在侍應的service好,爭回不少分。是餐平均每人HKD150. :)

2 則留言:

  1. 看上去不錯,可惜這一餐可能要小弟「豪一番」才去到...

    回覆刪除
  2. 港男大力,
    是啦, 真係要有鬆動錢先好入去吃東西.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