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峰壽司

工餘跟朋友吃飯,傾傾計,賞美食,真是一大樂事。這次朋友M問吃日本好不,當然好啦!跟好友吃飯怎會不好,一想起也樂透!此行有兩個選擇,最後選了食評不錯的「峰壽司」。這店位於彌敦道601號地下,很受歡迎,常常爆滿,繁忙時間內如未齊人,不會給客人進內。是晚二人吃了十一、二碟,其中一有兩碟餐牌的圖樣不同,不知情下沒有收下,之後回顧起才知攪錯,所以有點不好意思也沒發了。^^

這個是朋友M推介,「峰鰻魚」,鰻魚又軟又香滑,醬汁美味,真是好好吃。用得店名來命名,真是有番咁上下水準。

「鹽帶子壽司」(圖左),「峰蝦壽司」(圖右);帶子壽司一般啦,因為覺得稔左DD,簡單講句,這碟唔夠新鮮;峰蝦壽司都老實講句,這碟好普通吃不出特別。

「鹽海螺壽司」好正,肉質爽,鮮甜,好吃!

「鮮蟹柳壽司」的蟹柳OK,日本沙律醬都OK啦,這個是OK的項目。

這個是炸蝦壽司,個名都幾靚,「花旗夢之卷」,面上的彩色粒粒應是染了色的炸米粒,這些米粒硬硬地,無味的,好看不好吃,不過炸蝦OK,吃得過。

這店的食物OK,不是非常出色,但也不錯!坐迴轉枱比坐餐枱好,因為可以看師資整食物,而且他們間中會用火槍燒壽司,香噴噴,真是色香味俱全兼睇得。 :)

7 則留言:

  1. 我好鍾意食日本野,成日都見呢間
    俾你介紹到咁,一於試下!!!

    回覆刪除
  2. 我很喜歡"峰"的,
    由始都終到係幫襯銅纙灣嗰間多,
    多式壽司都好好名,
    尤其是帶子壽司,
    諗起我又心癮起了,
    "愛食"~~~~~ =p

    回覆刪除
  3. 港男大力,
    我都是第一次幫襯這店, 好啦, 等我待看你日後的食評. :)

    回覆刪除
  4. 人生在世, 有誰不為食?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