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Twilight 。月蝕。破曉

剛剛看完暮光之城-破曉 :)

最近K書太happy太投入,所以好像沒多時間,每天是重要做四件事,返工、吃、看書,瞓覺。前個星期日,買了Twilight的月蝕後,只花了幾個晚上完看,隔了一天又到書店買埋第四冊(即最後一冊)破曉,前後不夠兩星期,看了千多頁的書,有點滿足感。

喜歡Twilight的故事,人物豐富又幽默,場景很有現代感,超現實得來又不誇張,有許多讓人幻想的空間,添了不是吸引力。作者對事物的描述很細緻,愛情親情友情表達得很到肉,但打鬥場面方面,相信看電影會好得多。 ^^

3 則留言:

  1. 我想問這小說是否只適合女生看?

    回覆刪除
  2. Uncle Ray,
    我覺得喜歡看愛情小品的讀者都啱看.
    女主角的性格獨立有己見, 較近爽朗型, 所以內容/對白不婆媽.

    最後一冊分三對部, 第二部份以狼人做第一身, 以男性角度去發展. 我覺得作都的作法手法是以中性作主道, 主角是兩男一女, 另加入大量狼人, 而其中唯一的女狼人都很男仔頭, 整體上都算平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