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Haagen Dazs Dessert Selection

今年新年收到一盒Haagen Dazs Dessert Selection,100ml X 4 Cups,幾有新意,好過收金莎!

這盒雪糕共有四款味道,各味一杯,包括有:
Strawberry Cheesecake (上圖),
Cookies & Cream,
Belgian Chocolate,
Cappuccino Truffle.

Strawberry Cheesecake 味道不錯,有芝士味,不過喜歡吃濃Cheesecake的人士,可能覺得這款不覺芝士味的,雪糕好Smooth,芝士餡都幾多,好像Cheesecake切成粒狀似的,比雪糕較有質感;而士多啤醬香噴噴,分量適中,橙紅色,不是溶在雪糕內,是混在一起,很鮮明的;吃起來很有口感,慢慢品嚐,可吃出三個層次。

最近天氣回暖,甚至可以說是熱!所以吃冰凍雪糕感覺良好,原本諗住只吃一杯,最後分了四天獨個兒吃光四杯! ^^"

Strawberry Cheesecake 及 Belgian Chocolate 較甜。

Belgian Chocolate 沒什麼特別,就是硬的甜朱古力粒加甜朱古力雪糕。

Cookies & Cream 初時看不上眼,最後沒什麼好選擇,不選咖啡就選它,怎知嚐過一口,覺得出奇好味,所以很快地給五臟接收。 XD

Cappuccino Truffle 真是又愛又恨,因為不想掂咖啡,但這天天氣很款,非常渴望吃涷冰冰的東西,冰箱內只剩下這一杯,最後還是吃了它。妤味!太耐沒嚐咖啡,回味無窮!但破了戒囉~

(P.S. 如果不計吃咖啡甜品的話,這可不算破戒喔也許...)

4 則留言:

  1. 新鮮人,

    可以到超市買單杯嘛~ :)

    回覆刪除
  2. 相對其他牌子,
    她是比較貴嘛!
    我很孤寒的! =P

    回覆刪除
  3. 新鮮人,
    間中一次半次, 就米對自己孤寒啦~~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