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Mobile Insight 2010 - Biz @Smartphone App Conference 2010

今天取了一天假,以個人身份參加了Mobile Insight 2010 - Biz @Smartphone App Conference 2010,這是一個whole day conference,朝早九點半開始至下午五點。早上登記好後,收到由大會送出的記念品,一支Blackberry連套的原子筆,這支筆的外型不錯啊! :)

是次論壇包括多個主題演講,內容豐富,資料又多又update,雖然抽獎抽唔中(獎品是Blackberry手機),但吸收了不少知訊,已到達此行的目的。最後一part的演講,由七位講者負責,其中三位帶同剛剛推出的iPad,還大方地展示給大家看,真好! 


這個活動是HKDC International ICT Expo的其中一個Conference,Expo一連四天,期間還有很多不同topic的Forum,當然不少得exhibition。
同日還有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 (Spring Edition),這個展展場更,大展品更多,但要付入場費HK$100的,所以沒看。

其實聽完Smartphone App Conference,時間己不多,所以只是到了International ICT Expo 的展場快速行了一個圈;單是這個展,如果要細看,一天也看不完,好在他們的入場證可用四天,有心人仕可以慢慢看啦。

臨離場時,看到大堂放了個由電子品切成的welcome擺設,都幾特別,早上人多時間又急,在旁邊經過也看不到它,啊啊。拍這張照時,本來想將靚靚的工作人員也攝入內,可是最後光差及人為因素(她身後的那位人兄突然行近她),拍到她有如有三隻手及三隻腳,哎呀~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