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table 18

前陣子跟同學聚回,選了King Parrot Group 的Table 18 Bar & Restaurant。這間店很有外地色彩,店外有open area,亦設有很多高枱高凳,晚上很多白領到這裡飲啤酒談天及吃小食。店內黑漆漆的,每枱也放了個小蠟燭,氣氛很好,就算放工後樣子殘也沒人看得清楚,可以輕輕鬆鬆地暢談,多好!:)

是次三人叫了三個食物,各人一杯特飲,上圖是「雜錦香腸伴椰酸菜絲」,一次過可以吃到五款香腸。

下圖是特飲「Berrijito」,沒酒精成品,內含Blueberry。

這個是小食併盤,有燒豬骨、雞翼 、香脹、春卷、魷魚圈,以及炸薯角。

最後是香欖三文魚沙律。三文魚是生的,片狀,中間放了粒不知名的綠色欖,卷成三文魚花,實物很好看架。 :)

4 則留言:

  1. 在朝早没有吃早餐的時候看這篇blog文是一種苦痛,
    好肚餓呀~~~~

    回覆刪除
  2. 新鮮人,
    米餓壞, 肚餓時要也些東西吃啊!

    回覆刪除
  3. Ebenezer,
    都唔算heavy啦, 坐兩個幾鐘, 傾下計慢慢吃, 剛剛好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