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Imarflex (伊瑪) remote control fan

最近新添了一部遙控風扇,Imarflex IFB-25B2R,在天氣不過熱時不開冷氣下解解暑。

很喜歡它的設計及功能,除遙控外,還有1-8小時的時候關機控制,而且可指定溫度自動開關風扇,可避免睡覺時過熱熱醒或忘記關制,這個溫度感應自動開關控制,真是一個很聰明又環保的功能。最開心是價格不貴,不用HKD300,包2年保養。 :)

6 則留言:

  1. 感温開關的功能幾好噃,
    設計嗰個好能夠了解用家嘅需要,
    讚!

    回覆刪除
  2. 新鮮人,

    係呀, 這個點子真係好正.

    回覆刪除
  3. 這個風扇很可愛好用嗎?
    我最近也想買一部,這個在哪買?

    回覆刪除
  4. Stilacc,

    這風扇很好用, 最近多晚晚上也過三十度, 冷氣機唔夠涼時也大派用場.

    我在一間獨資經營的小店購得這風扇, 買時己是最後一部, 日本城只有Imarflex 其他型號的風扇, 不過我發現有其他直銷公司有售這model, 價錢相約, 你可以用搜查器 google / yahoo 去杳找 "Imarflex IFB-25B2R" 取得相關資料. :)

    回覆刪除
  5. 好的:)
    麻烦哂Deepc.
    Gaining lots fun and info from this blog.like here a lot.

    回覆刪除
  6. Stilacc,

    資料用得著就好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