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東南西北

還記得什麼是「東南西北」嗎?

星期日跟親友飲茶,這次多了一位小妹妺,很久沒見她,長高了不少。:)

上次與她一起飲茶,她玩畫畫,今次又有新玩意,她帶來一本摺紙書,一包彩紙,摺下看下,得樂在其中。這個「東南西北」是其中一個作品,還現場跟DeepC玩,真是當場傻眼了!早己忘了什麼玩啦!

她問:"要多少下?"
不太懂答,隨意答"三下"了事,
怎知她郁動那東西下次,就說罰打手板。 @-@"
好了,現在記得怎樣玩了,你們又記得嗎?

由於幫她解決了摺長頸鹿的關鍵,她開起來越摺越多,這些是我們的作品。 :)

10 則留言:

  1. 東南西北我小時候都同同學一齊玩過啊~不過,以前填的大都是同學仔名,成日話邊個同邊個一對(而家想起都覺超爆笑!!)

    回覆刪除
  2. 小妹現在也有玩東南西北,不過不知英文名是什麼...要問問她...

    回覆刪除
  3. 哇哇~~~真係好有感覺呀!好耐好耐都冇玩過啦~雖然呢O的唔係好貴的玩具,但就令人好開心!love it!唔知幾時可以同朋友仔再玩下咁啦~~thanks for reminding us this lovely game!>3<

    回覆刪除
  4. 貓比斯,

    係喎, 你講開我又記返多D. ^^
    被人說跟喜歡/相熟的, 又或不喜歡的人有關, 被人說又可說人, 真係尷尬又開心, 柴娃娃, 熱熱鬧鬧, 好開心耶~ ^^

    回覆刪除
  5. Linerak,

    我都想知這個英文名呀. :)

    回覆刪除
  6. 新鮮人,

    yes, 童年的趣事真令人回味. :)

    回覆刪除
  7. Stilacc,

    如果今時今日人大了還可以跟同輩玩這遊戲, 一定會更加開心, 而且可以證明friendship, 真是一件很好的事呢. :)

    回覆刪除
  8. Oh! 好令人回味嘅東南西北,已經完全忘掉了!

    謝謝帶回童年回憶^^

    回覆刪除
  9. Ebenezer,

    哈哈, 我之前也一樣忘了, 都係多得那位小妹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