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Fairtrade pure origin Ceylon teabags

看到嘿嘿介紹Marks & Spencer的鍚蘭茶,加上同事告馬莎的朱古力資料,所以周未到馬莎逛。這回收穫不錯,買到杏仁茶餅、朱古力,以及公平貿易的pure origin Ceylon teabags。

這款茶,一盒四十個茶包,只售廿八元,不貴,沒有獨立包裝,最好開封後放入密封玻璃瓶存放,也不要放太久。茶包是圓形的包裝,跟平的方形及三角形不同,有點新鮮感。

盒上的建議沖茶方法:用熱水焗三至五分鐘,如要加奶,先放奶後放茶包及水。

茶味方法,很好,香醇,色靚,不苦澀,不算濃烈,該Brand的茶味濃烈度分三級(Mild, Medium, Strong),這款只是1級,最輕,易入口。周日來個Tea break,看看書,嘆紅茶,加些甜餅,relax之餘又enjoy,幾正。 ^^

8 則留言:

  1. 真的,得閒嘆杯茶,不亦樂乎!

    回覆刪除
  2. 近排無乜心情自己沖茶,
    不過記低先,
    有機會都試試!

    回覆刪除
  3. 呢排大家都對茶有好多雅興喎^^

    回覆刪除
  4. 哦!好吗?这儿也有卖这个Fairtrade,但不是玛莎的,可是奇怪似乎有一样的图照包装,还是我记不清了?

    喜欢不苦涩的锡兰茶!一流享受!

    回覆刪除
  5. Linerak,

    係呀, 輕輕鬆鬆嘆靚茶, 一樂也! :)

    回覆刪除
  6. 新鮮人,

    祝你快些心情靚!

    回覆刪除
  7. Ebenezer,

    這不是很好嗎? :)

    回覆刪除
  8. 嘿嘿,

    Fair Trade 是一個推動公平貿易的非牟利組織,也許她跟其他機構合作推出產品吧。

    除馬莎外,starbucks 這類大連鎖公司也有售公平貿易的咖啡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