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飲左未?


益力多出Light版,這是個多兩個月前發現的,但見價格比普通版貴幾蚊,為何貴幾蚊呢?用少了糖,不是應該平點嗎?看來多是Sell新意,不是物有所值,所以忍手沒買。

又過了一段時間,價格沒變,最近跟朋友閒談時曾提過這東東,所以這天再見到它,又生好奇心,最後買了一排試試。

太耐沒喝過益力多,已忘掉昔日有多甜,喝過Light版後,感覺味道一樣,都是甜,不見得Light了多少;在網上查看資料,Light版少40%糖份,聽說原味的益力多一瓶 100 毫升,含糖量約 16 克,相等於三粒方糖的份量。如果不是天天喝,一天喝不超過一瓶,同時又不喝其他高卡路里飲品,喝原版或Light版其實都不是問題啦(對沒病的人來說)。

5 則留言:

  1. 曾經看過她的糖份,
    還是很高,
    結果無買,
    所以LIGHT只是無咁肥咁解,
    其實飲咗一樣會肥,
    肥少啲咁喳!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新鮮人,

    又未必肥ge, 肥唔肥要看喝的份重及個人卡路里消耗量, 適可而止就不會肥. :)

    回覆刪除
  3. Ebenezer,

    未呀, 今日飲奶茶, 唔飲這個! ^^

    回覆刪除
  4. 營養師說過每100ml嘅糖份超過5毫克嘅飲料就易令人肥胖,
    除非在其他食物上減少,
    否則咁飲法實肥架!

    這個是很科學的計法,
    是一般營養師教人選飲料的法則,
    大家可以參考吓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