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家傳滬曉

最近舊同學聚會,在APM的家傳滬曉吃晚飯,沒有高談闊論,但有美食及暢談昔日奇事所見所聞,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家傳滬曉地方錯,食物OK,平日也很常爆滿,所以繁忙時間每張枱在也設時限。這晚同學仔點了很多美食,吃到中途還加菜呢,己記不得吃了多少個菜了。DeepC只點了一款,是最後上枱的甜品。每個食物都分開上,熱辣辣,賣相吸引,各人不理三七廿一快速起筷,拍相?不啦,手快有手慢無,更何況熱盤涼了就不好吃,當然品嚐美食先。

現在是吃蟹季節,剛巧點了鮮蟹冬瓜盅,蟹仔肥美,吃得合時,加上他們給DeepC最大那個蟹蓋,蓋內有很多蟹膏,雖然不是黃油蟹,一樣吃得津津有味。^^


最後上枱的就是這個,煎八寶飯。八寶飯是上海甜品,以前吃過蒸八寶飯,甜甜的,有糯米的煙韌;這個是煎的,多了飯焦香,不太甜,外層有點脆,內面軟,還有些甜冬瓜粒,提子乾,以及紅綠果肉,味道OK,一試無妨。 :)

2 則留言:

  1. 妳d friend對妳真好,成隻蟹咁俾妳食,唔駛妳爭^^

    回覆刪除
  2. Ebenezer,
    他們對我真的不錯!:)
    這個盅有三隻蟹, 蟹己拆開成蟹蓋及蟹身連腳, 我只吃了一隻大蟹蓋及一隻蟹腳, 不是吃了整隻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