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唐人佳

現時唐人佳海鮮火鍋酒家有兩門,其中一間位於觀塘鱷魚恤中心。這間食店好得意,多個月來傳出來的口碑好壞好參半:食物很不錯,服務麻麻地,價格實惠,但人流都幾多要等位。

這天到這家飲早茶,在大門看到中秋佈置,放了一個特大月餅,還有些小型免子燈籠,很有氣氛。此酒家容許搭枱,不搭枱的就要在門口等,搭枱者可進場入自行找位,先到先得,簡單點說,容許打尖!DeepC媽選不搭枱,只好等一會,等到枱,那張枱還要自家守者,否則隨時有人來搭枱,這餐真是吃得一點也不輕鬆。有些樓面阿姐,非常酷,叫也不采啋,取點心紙有如追她半條街。

好了,劃好點心,食物上枱,賣相及味道真的很好,這個紅油炒手,比九龍城的「台灣牛肉麵」做得更好,雲吞鮮甜,少熱辣,沒放生蒜,有點香醋味,不會使人覺得味道過度濃烈。(註:「台灣牛肉麵」是一個食店名稱。)

不得不提他們的炒米及粥,炒米用料豐富,有大量雜菜絲,粥底香滑,沒放味精。其他點心都不錯,可惜太多人想搭枱,所以快手快口地吃,相也不多拍,半小時離場。

埋單發覺真的實惠,吃了多個點心,只是數十元,很經濟。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一定要找夠人,坐滿一枱,那就不用被人搭枱,可慢慢品嚐美食。 :)

6 則留言:

  1. 唔想搭枱要等,
    到等到時又會有人黎搭自己枱,
    咁咪積係揾笨!

    飲茶同啲三唔識七嘅人坐埋一齊好無癮,
    想同家人講吓家事都唔方便,
    咁嘅環境方式再平再好食都唔會去,
    情願打包攞走好過!

    回覆刪除
  2. 呢間嘢係唔係覺得生意太好,想趕咁d客呢?

    回覆刪除
  3. 搵笨呢...

    這樣根本沒有"搭枱" 和"不搭枱"的分別

    回覆刪除
  4. 新鮮人,

    人人不同, 那些去搭人枱的食客, 根本一點都不介意. ^^

    回覆刪除
  5. Ebenezer,

    May or may not be.
    也許那些阿姐可能做到無停手, 唔得閒應人也無力應.

    回覆刪除
  6. 希樹,

    可以咁講啦.

    最後我都無比人搭枱, 但要出聲去拒絕人家搭枱囉.
    這些情況, 最好都是找夠人先好去幫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