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在樹下


在樹下可以做什麼?
乘涼!?
打坐!?
冥想!?
找周公!?
等蘋果(體驗牛頓的經歷)!??

上圖拍於2010年9月25日 台中公園

8 則留言:

  1. 嚇死人!我一看仲意為是法輪功!
    在我這裡,法輪功侵入公園就像女傭假日在香港一樣!

    回覆刪除
  2. 或许……在等女朋友呢?可以的嘛!嘿嘿~

    回覆刪除
  3. Linerak,

    那人應該不是了, 只得他一人, 很安靜的.

    估不到你那邊的法XX陣容這麼龐大, 反而我在最近香港現在較少看見他們.

    回覆刪除
  4. Ebenezer,

    啊~ 這點我可不知了, 他是坐著嘛, 沒有站起來不知他有多高. 嘻嘻 ^^


    (看來他在打坐, 說不定是修行的智者, 但我只是遠看, 無從稽考.)

    回覆刪除
  5. 嘿嘿,

    是啊, 有這個可能性! ^^

    回覆刪除
  6. 喜歡這張照片,
    很有味道,
    可以引發無限的構想!

    回覆刪除
  7. 新鮮人,

    嘻嘻, 是啊, 連法X功也有人聯想到.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