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渣打藝趣嘉年華

剛過的星期六,到了維園參加渣打藝趣嘉年華2010。這個嘉年華會一連兩天,有表演、藝術攤位藝、非洲鼓樂、巴西戰舞、巨型木偶 & 小型撐桿偶展覽,還有美食區,星期日活動更精彩,有巡遊匯演。

雖然只是出席星期六,氣氛也非常好,很熱鬧,又不過份擠擁,加上天氣好,藍天白雲,四周掛上絲染旗幟,陣陣涼爽微風吹送,旗幟飄揚,好看極了,在音樂長奏下,逛得真舒服!

現場大都是一家大細一起出席,中外人仕皆有,大人細路也樂在其中。大會安排的活動很受歡迎,處處排長龍,非常吸引,看見人家的成品或靚靚的大花面,真是也會排隊玩埋一份。小友歡天喜地在草地上跑來跑去,有些聞歌起舞,看得人也充滿動力,心情愉快。 :)





6 則留言:

  1. 化妆聚会?小孩子好可爱!

    回覆刪除
  2. 妳也一家大細去參加了嗎?

    回覆刪除
  3. 嘿嘿,
    那些是畫花面, 是大會安排的, 他們找了很多藝術家現塲給大小朋友在面上畫花畫圖案, 大多很好看. :)

    回覆刪除
  4. Ebenezer,

    不是, 只是我與DeepC媽去逛逛, 之前未參加過, 事前不知是那個模樣; 他們真辦得很好, 適合family一家大細一起參與, 也許明年找多些人一起去逛. :)

    回覆刪除
  5. 嘿嘿,

    我也想給他們畫畫, 但沒耐性排隊.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