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通了

前天約好 ISP 的師傅(技術人員)今天中午左右到家檢查寬頻問題,誰知,早上收到他們的電話說師傅取消行程,因為他們發現問題可後因外部工程而受到影響,所以要先修復外部問題再看情況,有需要才再約時候到訪進行檢查。

真氣人,整整五天還未處理好問題,而且還在office hours 致電到本人的手電,給公司同事看到用手機講私人電話,還給訪港的CEO和高層看到,真尷尬!!!
明明說好用住家電話聯絡,為什麼還打電話來!?  真氣人,打話給不在site的人有什麼用?事後還要再聯絡家人交待。 >-<


晚上回到家,看到modem 的online LED長著,終於固網寬頻問題修復。

明天要找其他ISP資料看看,看來非轉不可,真的不想每年都煩這些東東!

5 則留言:

  1. 哦?办公不可以打私人电话?奇怪!

    回覆刪除
  2. 嘿嘿,
    不是不可以打, 而是不方便.
    現今很多致電是不需要的, 在上司或老闆面前講私人電話很尷尬吧, 不是嗎?

    還有那些令人生氣的電話, 沒人希望在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接聽的.

    回覆刪除
  3. 哦!对了,那是责任感在作祟!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Ebenezer,

    是i字頭那間.
    這篇只是講個人經驗, 也許是個別例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