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父親節

香港人越來越著重父親節,昨天家人說去飲茶,當然沒問題,只是例牌又要找位,節日去茶樓等位一點也不好玩,你試過的話必有同感。

選了間平日易找位的茶樓,但這天必定跟平日不一樣,所以預早出門,誰知未到茶樓己開始等,要等車! @@"

到了鱷魚恤中心己心知不妙,排隊等Lift的人龍由電梯大堂排到APM入口,犀利啊!單是等Lift都有排等,假如等Lift的人龍都是來找位的,那要等多少張枱才可入坐??所以改道行後門,匆匆跑走火通道樓梯上五樓,取過票後,只等了廿多分鐘就入坐,入坐後看見在門口等位的人越來越多,所以花點腳力都值得。


人齊及吃飽後己近中午,買了點包點就回家,下午有親屬到訪,晚上在家吃DeepC媽炮製的大餐,今天就這樣過了。不知是否天氣熱,大半天也頭痛,今晚早點休息,稍後找些新idea跟DeepC爸去玩,父親節不一定只有六月第三個星期日的!

7 則留言:

  1. "爸親節",呢個叫法幾潮喎^^

    回覆刪除
  2. 識走位就快啲有位,
    醒明呀!

    對啊!
    天天都是父母親節。

    回覆刪除
  3. 識走位就快啲有位,
    醒明呀!

    對啊!
    天天都是父母親節。

    回覆刪除
  4. Ebenezer,

    潮?唔係啦! 是頭痛到看漏打錯字,現在常用爸字,所以間中打錯·已更正,謝謝!

    回覆刪除
  5. 新鮮人,

    係呀,我都覺得日日都可是節日!:-)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DeepC爸上博(被提到)!哈哈哈~ 原来你是妈妈的(宠)孩子!?

    回覆刪除
  7. 嘿嘿,

    DeepC爸也要粉墨登場~~~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