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冬日美食嘉年華2011


Ee 送來兩張冬日美食嘉年華2011入場票,這個展由今天(24/12)開始至27/12。早上吃過早餐後出灣仔,三人行,只得兩張票,剛打算行去售票處買多一張票時,旁邊行過的一位先生遞來一張門票,說他們有多,送張給我們。不認識這位先生的,聖誕前夕遇到他,他做了現代版聖誕老人啦!^^


十一時多進場,人多,未算擠迫,幾好行。


現場滿是美食,有許多免費試食,及特價現場即吃食物售賣。


師傅現場烹煮食物,其實幾精彩,但人多,不方便站得耐。


他正在做蜜糖切片豬手,用的是德國咸豬手,即場吃三十元一碟。熱騰騰,又有密糖甜味,很好吃。

這個是不同顏色及味道的佛手果。


雪糕也有拉麵,你見過嗎?


現場即做石歧手撕雞,手法熟練,看來很Prof很好吃!
香港前天開始暫停輸入活雞廿多天,相信對他們的生意有點幫助.


哇,看到沙巴雪條!十元一支,有多款果味選擇,不理咁多,來一支榴槤沙巴雪條。


這支沙巴雪條味道真好,很香榴槤味,很滑,值得一試。

不少香港老店也出展,這是元朗合興展檔,他們賣的是手工制傳統甜食,如芝麻糖、花生軟糖、... 今天展出的款式,比以前見過的多,包裝也下了很多心思,老店也與時並進。 :)

現場所見,食品的售價除了做 Promotion的產品,跟市面的價值沒兩樣。特價試吃的熟食大多受歡迎,有些還要排長龍。逛了三小時,記不得試了多少款食物及飲品,不停吃,肥子滿滿的,哈!進場的人越來越多,是時間返屋企啦~

2 則留言:

  1. 哗!应有尽有…… 不该有的,也有!哈哈哈

    那个雪糕拉面是怎么吃法?冷面?嘿嘿嘿

    回覆刪除
  2. 嘿嘿,

    是的, 這個展真的包羅萬有!

    那雪糕拉麵, 吃法跟杯裝雪糕一樣, 用spoon來吃.他們將雪糕狀做成麵條似的, 再加點toppings 如朱古力, 果仁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