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來"鳥"


看了綠禾的"楚中天之林蛋大",獅城嘿嘿回應"林鳥生蛋不是大",這個看來有味笑話啦,算吧,轉跳看嘿嘿的blog,他寫了一篇精神的鳥文,介紹小小鳥Wren。

不知何時開始,國內同事喜歡用"鳥"字。
什麼"不知鳥"、"不得鳥"、"他憤怒鳥"... ^^"

月中到過黃金海岸,日落時看到些候鳥,牠們很醒目,反應快,還很美。由於不想打擾或嚇怕牠們,沒有開閃光燈,拍出來的效果暗一點,但也看到牠們可愛的一面。 :)


4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鸟!这候鸟叫什么名字?

    回覆刪除
  2. 绿禾,

    我也不知道其名, 也許下次到香港濕地公園查找下. ^^

    回覆刪除
  3. 你的鸟也很漂亮!太多鸟名了,我也给弄糊涂啦!

    我看过最美丽的鸟是在森林里。羽毛嘴儿都很亮丽,它叫犀鸟!大嘴巴的鸟!还有就是印尼的天堂鸟!

    回覆刪除
  4. 嘿嘿,

    你對鳥兒的認識比我廣,
    我現在只好扮 "不知'鳥'"~~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