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麵麵棧


「麵麵棧」位於土瓜灣,曾在報紙看過他們店字的專題介紹,聞其名已久,加上這店也可以吃到竹昇麵,想幫襯多時。年初三那天,團拜後大伙人由尖沙咀行到土瓜灣,首嚐這店的出名食品。 :)

店子地方小小,但食物款色多,比想像中犀利。是日占坐兩小枱,各枱各自叫食物。這邊點了兩碗水餃麵 (上圖),竹昇麵是爽口,湯底清甜,水餃大大粒,好吃。


 還有得獎菜,南乳豬手。這碟豬手真的很好吃,南乳濃郁,炆得非常腍,同行的友人說:"真是好吃!平日不吃豬手的她也要來兩大件!炆得好到無牙婆可吃得!"  ^^ 


還有兩碟炸醬撈麵。
麵底是竹昇麵,炸醬很惹味,甜甜地帶丁點香辣,肉絲大條,還有熱湯附上,美味!

細看牆上的相片及剪報,一點也不簡易。他們是家庭式經營,對客人友善,很喜歡這種感覺,有時間會再幫襯他們。

8 則留言:

  1. 不只南乳炸雞, 還有他們的粥品, 許多吸引的食品, 一次過真的吃不晒, 所以留待日後再試. :)

    回覆刪除
  2. Ebenezer,

    見面不如嚐麵(賞面)! ^^

    回覆刪除
  3. 哇佬,咸猪手? 新年哦,吃了会有感应吗?嘎嘎嘎~

    回覆刪除
  4. 水餃皮好似好薄喎
    DOMINIC

    回覆刪除
  5. Dominic,

    係呀, 好薄架, 不過一般水餃皮都是薄的, 而雲吞皮多數是較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