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窗外之風光@朋友家


月中跟友人在網上談天,他搬進新屋不久,傳了一張即拍的窗外相片過來,一看不禁讚嘆,很美的雪景!告知友人很喜歡這相片,打算用來做新畫的參考素材,他熱心地拍多幾張相片給DeepC,真好! :)

大前天選了兩張片相,用Acrylic兩幅新畫,首張是最底那幅,上圖是第二幅。
前後一共畫過三幅Acrylic,全完自行摸索,感覺比油粉油畫容易,色彩鮮明,很喜歡。

11 則留言:

  1. 風景確實是很美,不過想到住在那裡就....
    一定好凍!

    回覆刪除
  2. 很有诗意……

    若果是我,肯定是会画蛇添足,加上雪人、小孩打雪仗……的热闹情景……

    哦~ 原来我是不甘寂寞的人!嘎嘎嘎嘎嘎~

    回覆刪除
  3. 很有诗意……

    若果是我,肯定是会画蛇添足,加上雪人、小孩打雪仗……的热闹情景……

    哦~ 原来我是不甘寂寞的人!嘎嘎嘎嘎嘎~


    (噢~ 我的留言一直给吃掉!)

    回覆刪除
  4. Linerak,

    我猜也很涷, 他們有暖氣系統, 在室內應該不會太涷. :)

    回覆刪除
  5. Ebenezer,

    Ha! 這個我要問問他, 是的話今年聖誕節可能多份禮物!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嘿嘿,

    也許我也會畫蛇增添足, 而這次主要的目的是掌握acrylic這種顏料及嚐畫雪景.

    嗯, 我在別的blog留言也有給吃掉的情況, 最近blogger加強了留言過濾, 相信要一段時間才可以運作成熟點減少濾去正常留言.


    我己用人手抽回你的其中兩個留言 :)

    回覆刪除
  7. 哦~ 再试试留言。

    看来Blogspot还是有问题,刚才成功在非一凡那儿留言,但是只能在旧文上留而已,进不了新文。

    你的新文用了新版本就有问题,旧文却仍用旧版本。奇怪,怎么会这样的呢?是Blogspot的问题,还是我中毒啦??? 嘿嘿嘿~~~

    回覆刪除
  8. 不能留给新的文!气死也!

    回覆刪除
  9. 嘿嘿,

    不用氣, 暫轉回舊版, 稍後我有空才研究下新版的問題.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