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三八


三八婦女節,早上己有同事祝節日快樂,回覆一句"大家咁話!",說實話,沒什麼feel,這天跟平日沒分別,明天有個job deadline,這個較有feel呢~趕工!

晚一點深圳同事又傳來message,說深圳許多公司這天都給員工半天假,服務行業沒假放的,也會送禮給員工。Oh~ 是不是香港落後了,從沒聽過三八婦女節在公司上有什麼好處?還是香港做到近男女平等,所以這天對在辨公室內的人沒特別大的意義??

深圳同事又說,人家有假放,但她們下午要開工,相比下就小許不快。加上上年公司送cake給她們做禮物,而今午收到的是兩個蛋撻,有點兒不是味道。其實公司有表示已不錯,當然人人希望今年比往年好。

四點半,香港公司行政部給每位香港同事送上新鮮撻一隻(萄撻,蛋撻,兩選一),嗯,不知怎說,除了立即講"多謝!"外,沒其他反應了。看見同事們不論男女也因這個撻而開心,傳來陣陣歡笑聲,這個活動都很不錯。

5 則留言:

  1. 有撻食巳不錯
    DOMINIC

    回覆刪除
  2. Dominic,

    當然啦.
    不過我覺得見到同事因有撻吃而開心, 這些氣氛比自己吃撻還好. ^^

    回覆刪除
  3. 总之,三八快乐!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嘿嘿,

    哈哈, 你終於在新文留言出現了! ^^

    不論三八還是其他節, 祝大家常常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