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軍人與雷公田


前天畫畫的位置,位於石崗軍營宿舍及雷公田村中間的行人路上。

該處不時有穿上軍服的軍人經過,他們都算友善,行過時沒有打擾我們,只是遠距離一邊行一邊我大家畫畫。在人不敢直視看他們,怕生誤會,如在軍營出事,後果不敢想像了。不過他們在附近經過,總會看到他們的外觀;他們個子沒老外般高大,但身體標準,不瘦不肥,穿軍很好看,給人感覺乾淨開朗。不懂分他們的階級,但軍服的款式都不少呢。

而雷公田村,村的入口有個大草地球場,球場的格局很原始,估計有幾十年歷史。看到這個球場,覺得跟地方名很配,雷公田,草地球場有如田園的空曠平坦,下雨時忌在這大草地上逗留,因為可能很易遇到雷公,給雷劈到就唔好囉~

6 則留言:

  1. 有冇同軍人帥哥景張相呢?

    回覆刪除
  2. Ebenezer,

    這天不是軍營開放日或在旅遊區, 怎可以做這些事架?

    回覆刪除
  3. y not?
    站崗個d應該冇所謂的,反正佢地成日都唔專心四圍望

    回覆刪除
  4. 三千,

    我見到的不是站崗的軍人, 是那些幾個幾個一起行出來(路過)的軍人.

    其實非遊客區站崗的軍人, 最好還是不要攪他們, 有閉路電視錄影的, 連累他們掉軍職或受處分就不好了.

    我見過遊客區站崗的軍人, 他們多數都忍得很辛苦, 因為很多都讚他們帥, 又會問他們問題, 有更就觸摸他們, 其實佢地都幾慘, 不知這些算不算非禮? ^^"

    回覆刪除
  5. 真係小心被雷劈
    DOMINIC

    回覆刪除
  6. Dominic,

    是啦, 行雷地不要留在空地上, 尤其是郊區空地, 被雷劈的機會率大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