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000 號


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這支就是在下最近在油畫村買的000號畫筆。
0號己很幼,這回買到的是三個零,就更幼細,有幾幼細?看看下圖就知了,比一般牙籤更幼,可以畫出細緻的東西,下篇post的畫,就是用這筆畫的。

8 則留言:

  1. 好奇一問: 支筆使唔使三舊水?

    回覆刪除
  2. 三千,

    不用, 我有會員咭, 用低過三元的價買得, 真是難以置信. 這筆的質量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3. 是不是在大芬油画村?我5月要去那儿!

    回覆刪除
  4. 嘿嘿,

    是呀, 是大芬油畫村.
    不過出發前最好打聽下, 這村在四月頭還有進行大形改善工程, 我三月底去看的時候, 有點沙鹿滾滾.

    回覆刪除
  5. 三千,

    是呀, 如果運到香港售賣, 貴十多倍也不奇. (我個人經驗, 曾買過貴十多倍的畫架.)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可能就是为我(5月中)的到来而作的!

    回覆刪除
  7. 嘿嘿,

    呵呵, 相信他們很歡迎你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