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週未快到

明天週五了 ,週六又快到,眨眼又過了一個星期,時間過得真快,但這也可能是件好事,時間過得慢,又是別的煩惱,打工仔的,大部份時都是希望過得快些。這點對兩類人是對的,一是返工等收工的,另一類是由朝忙到晚的,後者期望周未到可真正的休息一下。

今午安排給系統升級,時間由下午一點到兩點,昨天及今早已做好準備,一切就緒,估計需時約三十分鐘,餘下的三十分鐘兩用,如出意外就用來補救,如無意外時間就用來吃午飯。

好彩系統升級順利,可安心吃個lunch box,但只有十分鐘時間,因為跟著有同事求救,廿分鐘的休息時候就送了給她,跟著當然是照常開工,還另OT多一粒鐘。週未呀週未呀~~期待!

夏天到,太陽帥哥也OT,這幾天天氣好,早上陽光燦爛,晚前一刻天色嬌美,靚!

可是天文台預測週六下雨,天呀,最近的週六多是蔭天或雨天,這麼戶外寫生就不好玩了。=.=


4 則留言:

  1. 好有精力呀,我都渴望週末,但是要嚟好好瞓一覺。

    回覆刪除
  2. 三千,

    己約好人, 如果放白鴿, 好似.... 唔係咁好咁bor~~~ ^^"

    回覆刪除
  3. Coffee,

    我都想瞓, 不過在KO書中...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