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Windows 8 Anchor Camp


今晚為了出席這個seminar,真是非常趕,由深圳office出發,不停遇到障礙,先是在深圳地鐵遇到老外問路,因此遲了一班地鐵,跟著過國內關,龍不算長但也比平日的長,過完國內關到香港關,排e通道時給人打尖,那人真可惡!跟著只好過隔離隊排,誰知那台機有點問題,掃來掃去也不能確認指紋,共掃了七次,破記錄!最後還是由關員用mobile device check ID card才過到關。好了,終上到火車,但還要坐四十分鐘,最後七時到達,錯過半小時內容。

今天的講著講得不錯,可惜錯過前部份,不知其大名。雖然這麼多障礙,但可以預覽未上市的 Windows 8 及了解其結構和操作方法,還是很值得的。

這一坐是二個半小鐘,小腿有些麻,可能太累了,加上有點餓,越坐越凍。好在他們有starbucks 熱飲供應,在尾場時取了一杯,暖暖手暖暖肚,感覺好了點。 :)

9 則留言:

  1. 我如果又凍又餓,絕不可飲咖啡,不過你飲的可能不是咖啡,是星的朱古力熱飲罷,正!

    回覆刪除
  2. 將來我有WINDOW使用問題,一定找你。^^

    回覆刪除
  3. 將來我有WINDOW使用問題,一定找你。^^
    Dominic

    回覆刪除
  4. 您真是IT先知先觉,啥都给您超前一步,虽然是迟了半个小时,但是,远远地把我们抛在后边啦!嘎嘎嘎~~~

    对哦,对哦! 曾有两次黄昏饭前,我喝了咖啡豆的咖啡冰,结果那两次都叫我大吐特吐,好辛苦哦!后来才发觉原来是因为空肚喝了冷咖啡,从此以后,乖了!嘿嘿~

    回覆刪除
  5. Coffee,

    你猜對了, 不是咖啡.
    我也想飲熱朱古力, 可惜沒有, 只有四款選擇,
    齋咖, 牛奶咖啡, dark tea, milk tea.

    回覆刪除
  6. 三千,

    還點我知, 近年不是很受得咖啡, 現在己很少飲.

    回覆刪除
  7. Dominic,

    歡迎, 大家交流下. :)

    回覆刪除
  8. 嘿嘿,

    是啊, 空肚飲咖啡真的不太好, 我也試過, 不是拉肚子, 而是胃不舒服, 一般我會同時吃brownie / cake / sandwich.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