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烏溪沙‧寫生


已多週沒有畫大一點的畫,見上週的天氣還可以,所以準確今天帶畫布、腳架、畫Acrylic畫,誰知,今早下了一場大雨,加上昨天放工回家後有事要辦,攪到今早5am才可睡覺,只休息了兩個鐘,累得很,出門前真的想打退堂鼓,最後見體力還可以,及早己答應出席畫友的私房菜,所以照常出發。


今天天氣很熱,不停流汗,時雨時陽光普照,試過搬著畫架避雨,停雨後又出來繼續畫,共有三份一時候是拿著雨傘畫,真的累上加累。


不只這樣,今天還有很出昆蟲出未,有的會飛,有些會爬,最煩是那些極細小的,它們不時隨風而飄,跌到手背上,不知只它物動還是咬人,總使人發痕,非大力吹氣吹走它物不可。

今天總算現場畫好一幅畫,其實還想再修飾幾處地方,但太累了,還是日後才想這個。
收拾好畫具後大伙人一起到S畫友家吃私房菜,她真的很熱情,做了很多菜,有冷盤有熱盤,新鮮曲奇餅,以及三款特飲/糖水。


她做的食物真的美味!最喜歡這個熱糖水,鮮磨腰果花生露,又香又甜又滑,味道很夾,不會像腰果露般熱氣,加了花生後,整體感覺很fresh。 :)

4 則留言:

  1. 好像也闻到了香味,阿拉抹,时间也正好是叫人想吃的时刻!

    还是先填饱肚子再说!掰掰!

    哦哦哦~ 感觉您画的更美,色彩更亮的关系呗?呵呵

    回覆刪除
  2. 嘿嘿,

    Thanks!
    是呀, 請問阿拉抺指什麼呢? :)

    回覆刪除
  3. “阿辣妈、阿拉抹”

    这是马来话,omg(天啊)之意!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