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脫了一角


昨午在寫字檯上看到一點黑東東,再細看,一邊是圓滑的,另一邊是斷裂平面的,很奇怪,不知從可來,再想想,好像有點熟口熟面,突然想起眼鏡柄,立即除下眼鏡來看,真的是眼鏡柄爛了。

續大前星期失去心愛的錶錶後,昨天又失多一件,好彩,是次只是失去一個角,而且可以補購。

8 則留言:

  1. 我都係戴眼鏡架,我唔適合戴隱形眼鏡。

    回覆刪除
  2. Coffee,

    我因為懶, 所以唔戴隱形眼鏡! 嘻嘻

    回覆刪除
  3. 无框的哦!据说是爱自由的人!准呗!?呵呵~

    回覆刪除
  4. 嘿嘿,

    是呀? 原來無朽框代表愛自由;
    咁我都愛自由架. ^^

    回覆刪除
  5. 有機會換新眼鏡,新形象示人。
    DOMINIC

    回覆刪除
  6. Dominic,

    我上月買了一對新眼鐘, 但這對超輕, 其他眼鏡不能及 (隱形眼鏡除外), 所以返工還是戴它. :)

    回覆刪除
  7. 有機會的話,要看看你新SMART LOOK
    DOMINIC

    回覆刪除
  8. Dominic,

    OK, 下次gathering時會帶出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