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觀景摩天輪


到新加坡玩,不要錯過乘坐Singapore Flyer (新加坡觀景摩天輪),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在地平看不到的風景。如果帶同長鏡相機更加好,那就可以拍到如上的圖片,看到也開心呢!(點擊上圖可放大圖片)

沒到金沙的空中花園,在flyer 最高處看,跟它差不多高(當然是金沙高一點),視野一樣廣闊,而且可以遠處看到嘿嘿早前介紹過的大花園,真的很美!

Singapre Flyer是暫時全球最高的摩天輪,一程行一轉,約三十分鐘,車廂寬敞,可以容納數十人,但他們只安排十多人進一個車廂,這很好,有得坐,不擠迫,還有冷氣和防晒玻璃窗,下雨或太陽晒也不怕。


剛巧這天附近有 Singapore Army Open House 2012 活動 (26-27 May 2012),雖然沒空到現場看,在Singapore Flyer上也看到點滴。 :)



坐了十多分鐘摩天輪後,看到大大的黑雲飄過來,臨下車前開始下雨,還越下越大,好彩只是驟雨,也是是次新加坡之旅唯一遇到的雨,在售賣紀念品的店舖逛了一會,藍天再出現了。 :)

6 則留言:

  1. 這個一定是新的啦,我以前去都沒有這個。

    回覆刪除
  2. 聽聞 Singapore Flyer 可以包廂或者用餐,不知會不會很貴。

    回覆刪除
  3. Linerak,

    這個2008年才有, 算是新新地啦~ :)

    回覆刪除
  4. 平帆,

    他們的價格還可以,Afternoon tea 二人 SGD99, Dinner 二人 SGD26X,包廂應該貴D.

    這個URL 可以查到相關資料 http://www.singaporeflyer.com

    :)

    回覆刪除
  5. Coffee,

    係呀, 幾靚.
    我一聽到放炮聲, 立即舉拍拍拍.

    拍這些相時, 我就向外看, 排我後面的西人就望著我, 我諗我當時的樣子可能好攪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