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歐陸色彩圖書館型的 Food Republic


位於Suntec City的Food Republic,愛書香的朋友不要錯過,當進入彷如19世紀歐洲圖書館的food court,包閣下胃口大增。


當天下午二時前到達,午飯時間,很多呢!聽說這裡耗資二千萬建成,餐枱餐椅燈飾也是訂造的,除了長枱,還有書枱型的餐枱,佈置靚得目不暇給。個人感覺,好像到了哈利彼特的學院飯堂。 ^^


這裡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東西售賣,真是花多眼亂,要在短時間內從眾多選其一兩,都有點難度。推介,海南難,這個飯DeepC媽都話正,雞滑有雞味,飯又不油膩,送湯及菜,好吃又抵食。

跟著在  Toast Box 賣了兩個食物。 Mama's special Mee Siam (上圖),這是一個濃汁湯粉,汁是酸酸甜甜的,略帶丁點辣,放了很多細細粒的配料,以及半隻滑蛋,還有青檸,味道特別,一試無妨。 :)

這隻不是糭,是Nasi Lemak,沒記錯的話,這個是椰醬飯,跟在香港吃過的不同,也許真是不同的東東,也許不清楚地道的吃法,吃時覺得怪怪的。

飯是涷的,沒有椰醬味,內有一條炸魚,附上一些吻魚仔和花生,味道清清淡淡,要將葉內預放的棕色醬混埋一起吃才有點味道。 ^^"

4 則留言:

  1. 咦,連 DeepC 媽也愛看書,難得哩。

    回覆刪除
  2. Coffee,

    DeepC媽不是什麼書都看的, 但會陪囡囡一起看書. ^^

    (找這個food republic 真的很了很多路!!)

    回覆刪除
  3. 新加坡大食代的食物,應該好吃過香港的吧。

    回覆刪除
  4. 平帆,

    這個就難比較了, 大家賣不同食物, 又有賣點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