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角切卥肉拉麵


今天到深圳出差,一想到最高氣溫達三十三度,那一刻真的想改期。好彩重點meeting午飯前順利完成,講得口得乾,一於吃餐好少許的休息一下。最近己不太喜歡約國內同事外出吃飯了,因為時間不夾,出差當然工作為重,工作未完成也不出門吃飯,試過要她們等,好像連累他們少了吃飯/休息時間似的,所以覺得不好意思,如沒特別事,還是單人外出吃好了。今天再到味千拉麵開餐,中國店跟香港店的餐款是有點不同的,間中都有點新意。天氣熱,所以少有地點點了罐涷可樂,誰知送上枱的可樂,看上去似插了花的罐,攪笑!^^

食物方面 ,點了個新出品,角切卥肉拉麵。這個麵的配料很不錯,有卥蛋、小白菜,大量幼芽菜,以及厚切卥肉,卥肉燜得夠腍,入味,肉瘦沒多肥膏,拉麵不過不失,湯底香濃,都幾正! :)

6 則留言:

  1. 呢幾日真係熱咗好多,食湯麵好呀!

    回覆刪除
  2. Coffee,

    其實選味千的主要原因是, 選擇不多, 單丁友, 不會去菜館, 通常吃得簡單點, 及考慮地方是否乾淨, 味千合乎這些要求. :)

    回覆刪除
  3. 三千,

    當然無, 我比現鈔, 又不粗魯, 有誰不歡迎? haha

    回覆刪除
  4. 您那儿没有火辣辣的火山拉面?我爱辣!

    回覆刪除
  5. 嘿嘿,

    我在香港沒吃過, 可能有都說不定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