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Body Shop hand cream


放在公司的hand cream己用得七七八八,還有己開封用了2年,相信人家是很難想像一支30ml的hand cream怎可以用這麼久,無它,只是懶用,非手乾到不舒服也不會想起它。前陣子覺得那支cream香味有點變,所以想買支新取代,心目中是想買支天然成份高點的產品,所以想到Body shop。Body shop一向sell自然美,而且hand cream有幾款選擇,現場試用過效果不錯,本想打選只買一支30ml Wild Rose Hand Cream,單售HKD69,但他們有promotion,如買禮盒裝的(2支 Wild Rose hand cream及1支Almond Hand & Nail Cream),三支只售HKD99。簡單點說,加多HKD30就送多兩支。這個誘惑很大,最後還是買了禮盒裝。

用後感,效果不錯,很滋潤,不會油淋淋,但香味過濃,尤其是在office 空調下,香味特別明顯,不太習慣。

2 則留言:

  1. Body Shop 嘅嘢我都鐘意用。

    回覆刪除
  2. Coffee,

    我覺得OK, 不過還是不慣香味重, 看來很難用光, 也許要送些給朋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