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Buono nuobo


留意Buono nuobo (百瀧)多年,最近才有機會幫襯,這餐館是賣日式西餐,間中會採用特別材料,印象中以往曾用過仙人掌來做飲品及pizza,當時感覺很新鮮。那天放了半天假,所以可悠閒地在這裡享用一個很不錯的午餐。

原來此店開飯時間很多人,要排隊,等了廿多分鐘才有位入座。他們的餐具都幾靚,修長實淨,玻璃杯身是弧形,都幾特別。


是日點了兩個食物,另加一個甜品。上圖是石燒蛋海鮮飯,材料豐富,石鍋夠熱有飯焦香。 


這個是火山岩燒簿餅系列的 - 夏威夷簿餅。日式簿餅多是簿皮,在下近年也較愛吃簿皮,所以很合口味。這個餅皮燒得不錯,香脆不油膩,面上放了些香草,給平凡的簿餅添多點色彩。


甜品是朱古力紅桑子流心,賣相跟餐牌的不一樣,餐牌那相片放有白朱古力片,而送上枱的是加上金紋,較富貴look。老實說,賣相及味道很好,朱古力味香濃幼滑,下圖切了一半還未看到紅桑子流心,當時也忘了這個賣點,誰知向中心剌下,紅桑子汁即時傾瀉而出,紅桑子汁配軟朱古力,味道很match,好吃!


在這裡開餐要預多個時間,除這以上預製成的甜品外,所有食物都是即叫即造,人多時,就要耐心稍等。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