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Italian Tomato


Italian Tomato 的cake一向賣相吸引,水準也平均,他們在香港還有幾間Cafe,最近終於找到機會試試他們的hot dish。

上圖是其中一個食物加錢轉的set,送Daily Soup及餐飽。是日的湯是忌廉海鮮湯,味道不錯,內有幾款海鮮陷料,忌廉香濃。

下圖的烤汁火腿飯,忘了其大名,味邊OK,配烤菜,火腿扒厚切,大大片,份量十足。火腿質惑軟腍,不是大家平日吃到那類餐肉火腿,跟肉眼扒較接近,但軟而不嚡口,口感不錯。

跟著上枱的還有Spaghetti with Grilled Potato Genovese (意或香草醬烤薯意粉)

餐飲選了非常香滑兼creamy的Iced Chocolate (涷朱古力)

吃完主菜再來個甜品,點了一件Mont Blanc Cake (栗子蛋糕)。這件cake的栗子有三種形態,最頂是原粒栗子,蛋糕上針鋪了栗子容,蛋糕內是又有兩三層栗子陷忌廉,香滑又有層次感,很不錯。

這餐的食物很豐富,雖然當日有點不舒服吃得不滋味,但感得上還是很滿足!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