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念力與小強


昨晚,現在打blog的時候,一邊打一邊想著香噴噴的牛角包,不禁回味一番;突然,眼鏡邊的矇矓視野有些怪異,立即轉頭看,由於客廳己關燈,半漆黑的,看不出什麼,所以繼續打blog文及回味牛角包,可能真的想得太好味,念力特強,吸引到那怪異感再來,這下子加快速度轉頭看,看到小強乙隻!

這隻小強是中至大型size,約寸半長,不得了,是從街外爬進來的過街曱甴;失驚無神走了這隻嘢出來,沒有準備怎對付佢好呢?那一刻,大家的距離只有三尺左右,佢好像已察覺被發現,正打算掉頭走,不理三七廿一,拿起輕飄飄的薄身拖鞋飛拍它,可是飛不中!跟著這隻小強可大膽了,正面衝過來。佢勇!? OK一於陪勇,執起那隻拖鞋再飛過,這回打中其中一隻腳,佢開始扮dead。見到這情,信佢才怪,立即找埋另一拖鞋飛過去,拖鞋剛好蓋著它。

這拖鞋不是人字拖,太輕了,只能暫時制約它。一連串的動作,生出的聲浪驚動了家人,最後由家人處理。都話佢扮dead架啦,給人捉著時還不停動呢,這些己進化了幾億年的生物,真是不簡單。

8 則留言:

  1. 我記得有一次一隻會飛的小強直飛到我面上,自始之後,小強成了我的死敵........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nerak,

      嘿嘿, 飛到面上好恐佈呀!
      我都有次類似經驗, 常時我見佢飛來飛去, 嚇到開口大叫, 點知, 佢竟然向我口飛過來, 真是差點入口, 那時急起來用手打走佢. @@"

      刪除
  2. 回覆
    1. Coffee,

      我怕用殺蟲水, 因為怕那些味, 久久不散, 在房中用這東東, 事後還要抺/清理, 怕怕! ^^"

      刪除
  3. 若然有報紙在廳就好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帆,

      我家廳中有報紙, 可是那小強入了我房間內. =.=

      刪除
  4. 回覆
    1. 三千,

      唔得啦, 那隻拖鞋太輕了,沒什麼殺傷力, 如果有人字拖就唔同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