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宇治綠茶紅豆雞蛋仔


今天午飯後經過Uncle Fong by Maria's (超羣麵包西餅 /芳叔),發現有新出品,宇治綠茶紅豆雞蛋仔,即定發售,日期由9/16-10/13,呵呵,即今天首日推出,巧遇難得,立即買一底試試。


這款雞蛋仔,是即叫即做,每底HK$16.5。這店只得兩個爐,所以快極有限,要等等。


裝雞蛋仔的紙袋很靚,買相加分。由於加入綠茶,雞蛋仔的顏色帶綠。


味道方面,真的幾正,外脆內軟,有綠味,料足,不會像某些雞蛋仔空心,而紅豆呢,是有的,不過不平均,不是粒粒都有,可能是工作人工心急吧,這些紅豆是續格放的,小點耐心也不行。


雞蛋仔新鮮出爐易即時吃,同時還買了芳叔蛋撻。蛋撻有盒裝,所以回家才吃。


芳叔蛋撻跟別家蛋撻的不同之處在於餡料的比例,你睇,蛋撻高度過一寸的,所以蛋餡特別多,加上用的是牛油曲奇皮,所以又香又脆,蛋餡軟滑,如果出爐後吃會更美味。 :)


2 則留言:

  1. 我食過不是這家品牌的綠茶味和紅豆味雞蛋仔,喜歡紅豆味,不過沒有十六元這麼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ffee,

      這個不同, 不是綠茶味和紅豆味的雞蛋仔, 而是綠茶味雞蛋仔加原粒紅豆, 紅豆是放在雞蛋仔心內, 一粒一粒的放, 工序是多了點, 材料也多了小許, 兼他們自創(最少這個市面上未見過), 相信這些都是貴一點的理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