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龍飛鳳舞


這個是今天幫手做的其中一個晚餐小菜,龍飛鳳舞,顏色好看,材料是DeepC媽預備好的,很多功能,又要起骨,又要切材料,又要饟制,在下只是幫手煮那一part,出來的合作成品滿意,味道還很好呢! ^^

10 則留言:

  1. 有虾有鸡,还得有啥才能一起飞呢?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找整一對就可以飛啦, 整碟都是翼, 有翼就可以飛! 哈哈

      刪除
  2. 嘩,呢樣真係不得了,第一次見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ffee,

      你都來試試, 相信難不到你. :)

      刪除
  3. 回覆
    1. 三千,

      係呀, 如果只是我一個人做菜, 多數不會做這麼多工序的菜. ^^"

      刪除
  4. 會不會中間的東東(西芹?)唔熟呢?要用中慢火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帆,

      對! 用中~細火煮. :)
      中間的西芹及紅蘿蔔生吃也可以, 但這樣煎, 內全熟, 間中的菜也熟, 但不會熟到腍.

      刪除
  5. DeepC 跟 DeepC媽真有一手好廚藝,引得我留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nerak,

      我媽煮小菜比我多心思, 我不及她. :)
      我的廚藝也是在她那裡學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