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增煇藝廚


好友喜事近,約大家出來吃飯,選了一個好地方,增煇藝廚。這食肆位於深水埗,口啤好,很受歡迎。他們的食物有些要預訂才有得吃,例如招牌頭抽雞,每天限量發售,不訂多數吃不好,好在有人安排好,嚐了不少美食。 :)

上圖壯臂友人正給大家上"花甲胡椒豬肚湯",這窩湯,材料豐富,很美味,不少人飲完再添。 :)


原隻炭燒BB乳豬本來要預訂,由於早到,店員說這晚還有豬,即時網絡投票,過半數通送,成交,有乳豬吃!嘻嘻

這隻豬與別不同,給人裝了魷魚眼!(友人在乳豬眼上放了兩個魷魚仔,很有趣!)乳豬燒得香脆,喜歡它脂肪及肉的比例平均,現在一般酒家賣的乳豬,多是吃厚脂肪皮,沒什麼多肉呢,這個就好吃很多了,有皮有肉小脂肪,又夠味,正!



招牌頭抽雞,以木盤上,雞斬件後上盤也放得有心思 (不過放得有點散),還有頭抽浸著,大大盤,很有氣勢。


這個是"豬寸骨",啖啖肉,味道OK,面上有一層香料,有點蒙古燒烤風味。可是人多,一碟只得六支骨,可能有些朋友沒吃到。


上圖最高那碟餸(也許應該算是小食)是鬼馬油條。這個食物幾特別,將油條釀墨魚膠,外面香脆,內餡彈牙,配酸甜,口感及味道也好,值得一試。是晚還點了幾個小菜,配白飯及啤酒,真的吃得很飽,加上朋友健談,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


6 則留言:

  1. 賣相好吸引,好似好好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ffee,

      味道很不錯, 菜色做得有心思, 價格合理, 是個大伙人吃飯的好選擇. :)

      刪除
  2. 哇佬~ 这么一来可要禁食一个星期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不用吧, 平時動多點就可以消耗多點卡路里. :)

      刪除
    2. 喺啊!多画几幅郊外写生就够了哦。呵呵

      刪除
    3. 嘿嘿,

      對對對! 下個月又回歸寫生大隊, 到是又四圍走四圍畫.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