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川龍‧寫生


今天到川龍寫生,這次是第二次在這區畫畫,上回是畫流水及樹,是次寫田園。

由於天氣不錯,只是有點煙霞,畫了一個早上也沒多汗水,可時今天的精神及體能狀況不理想,感覺很攰,加上地方不便,路窄,避免阻礙行人出入,只好在路邊的崖位起畫架及站著畫。站著也不是問題,但地面不平,全是大小不一的石頭,企得腳痛腰痛,這情況想畫得快也難,未能畫完。上圖是收拾畫具時的半成品畫,走前拍了照片作參考,稍後再找時間完成餘下部份。 :)

4 則留言:

  1. 对啊,来了几天香港,怎么老天爷总是披着一层纱?害我拍不到香港美景,凄凄迷迷,没精神似的!

    想问您,到底是ipac3好,还是三星Note 10.1好?请指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沒法啦, 天色由老天爺話事, book 機票時沒人知老天爺有什麼安排.

      我猜你在說new ipad, 暫時最近那個ipad mode叫new ipad. 個人來說, 更喜歡Note 10.1, 但Mini iPad 好像本月中稍後推出, 如果不是急用, 也許等多兩星期才決定.

      刪除
  2. 有冇買番紮西洋菜番屋企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千,

      我有諗過架,但DeepC 媽話唔洗客氣!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