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喫茶趣。913茶王


過年前偶遇閒時,早晚之間沒有安排活動,即時來個隨意遊,想到那裡去那裡,去了幾處地,有點似在台灣旅行一樣。首個地點是香港誠品,是次單丁友逛書店,真爽!三層的誠品書店,各層也有特色,售買的東西不同,看東看西,上上落落,尋找突然想出來的idea,想看arts、想看文具、想看電腦書、想看香港風情的書、想看精品、想看海外雜誌、想品茗,記不得在電梯遊了多少遍,如果有同行的話一定不會這麼做了。

是日在誠名的天仁茗茶店,有試茶活動,嚐了他們的913茶王,茶夠熱,香濃滑,喝得很舒服的,真是好喝!但價格不便易,看到一小包茶葉也要幾百元,當然,香茶者又負擔得起,這不算什麼。

過了一會,聽到展播有現場新書發佈及分享講坐,擇日不如撞日,即場參加,所以立即回頭到茶店買飲品,原來913茶王有杯裝茶賣的,更意外的,他們有913奶茶!全中式茶的奶茶真是要試試。


味道方面,OK,香滑,但少了點港式奶茶的濃及厚感,而且喝後不會太high的感覺。


喜歡他們的熱飲杯,除防盪手紙隔外,飲口是三角形的,有一個啤切的蓋,三角蓋除下可放在上方是,有需要時可再蓋上。設計很好,可能很不環保,矛盾啊!


講者是香港設計界名人,間中在博物館及電視上看到他。他的人生經歷豐富,所以談的容易十分精彩。那天他可能著涼,現場包雲吞,有份量的人真是不同,這些動作沒有影響進程,沒離場,講話沒停過而且保持儀態,充分利用主持的發言時間,犀利!很會執生!


上香港誠品,如不想搭轉來轉去的電梯,又不想搭要等好耐的客用升降機,可考慮搭寫字樓用的升降機,在誠品的中間那層出,在側門進。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