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向上行


買了兩大袋食物,還背著一大袋畫具,拿到手都軟晒,真是歸家心切。
在地鐵站,搭曾是全港最長的電梯,這電梯分三段,搭了頭兩段,電梯平台擠滿人群,原來三線電梯一下兩上,其中向上的一條線暫停服務進行維修,而另一條也停頓了,粗略估計平台上最少也有百多人在等待向上行,而後來停不斷,人多擠迫,還好的是行人們秩序良好。

拿著這麼多東西,來者也多,不知問題要等多久才收復,所以只好排隊向上行。其實也有工作人員想重啓電梯,但電梯長,要封唯一的電梯先讓電梯上的行人先全上地面,才可以按啓動按鈕,但來者甚多,疏導不了,下兩段的電梯不停送人上來,所以不可即時封。

終於排到電梯位,向上行,行一陣等一陣,是上向的個別人士不慣行樓梯或有老人家吧。不想了,真的想快點到地面,繼續行;突然間有廣播:請勿在電梯上走動...... 無言!

4 則留言:

  1. 哈哈,你一定不孤單的!

    回覆刪除
  2. 「請勿在電梯走動?」電梯都停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多是設了自動廣播的廣播, 不過現場聽到時, 真是攪笑又無奈.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