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要邊款pizza呀


上星期與DeepC媽到Pizza Hut 吃下午茶,選pizza 時,不知選那個好,他們共有四款pizza茶餐,有厚有薄,各款不同味道,當然,有些配材料是一樣的。

前次吃過千島海鮮,另一款無興趣,所以餘下"超級至尊"和"意式辣肉腸"做選擇,前者厚批,後者是薄批,點選好呢?

問DeepC 媽:你想吃什麼味?
答:你話呢?
再問:要厚定薄?
答:你唔係想厚咩?
DeepC答:係上次想吃厚,今次沒頭緒。

跟著提議猜包剪揼。
好,各出一手猜,打和!
咪住!
猜贏咗選什麼先?
大家都無意見的話,猜也沒用,哈!

最後以實際的問題去想,究竟大家有幾餓?不太餓就要薄批好了。
結果選薄批"意式辣肉腸"。

接著跟DeepC媽說笑,可唔可以各樣一半?那就有厚有薄,有兩款味啦,不用煩,哈哈!


下單後,隔鄰檯的客人也下單。

食物上檯,個pizza有點細,但一點也不薄,見多塊辣肉腸在面,心想,厚一點沒所謂吧。迷你pizza一pan四件,各一取了一塊吃,吃了幾口,又來多個pizza!而這個後來的pizza就真的是薄批,看得眼口也定了,怎麼攪的?猜估多是送了隔鄰檯的pizza來過。

錯來的批已吃了部份,兩個又吃不下,如收兩個批錢就無理,快快找waiter問個究竟,以及了解帳目怎樣處理,最後,他們將錯送上來的批不收費,而且可繼續吃。

接DeepC媽說:真是成你貴願,現在真是有厚有薄,有齊兩款味! ^^



6 則留言:

  1. 我以前喜歡厚批,而家厚簿都是但了,看你和媽的選擇困難,好似自己一樣: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唔算難, 最好厚簿都有,,各有風味, 做得好一樣好吃. ^^

      刪除
  2. 食齊了三款味,以後再食那個套餐就不用煩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