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我的UNO board 1st 成品


今晚完成好第一個自己設計的UNO board成品,這個當然不是首創,但coding是在下寫的,組合是自己定和連接,而且output達到預期效果,都有點滿足感。 :)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愛迪生玩的是烏絲燈膽, 這個是LED呢! ^^

      刪除
  2. 回覆
    1. 當然唔係計時炸彈啦, 你都幾好想像力bor ~ ha! :P

      我平時做開的開發工作是使用人家定好的driver 及 equipment / device, 在某個曾面看都幾被動, 今次攪的是自動裝設deivce 及 coding control deivce, 100%自定及可控制, 有趣得多.

      刪除
  3. 這是類似 JTAG flasher 但用 USB 介面的東西嗎?若不是,有甚麽用途呢?

    (用 Firefox 等了很久還是不能登入,而且留言也沒有了,要重新打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太清楚所提的JTAG Flasher, 但剛在網上看JTAG Flash progrmming, 這個跟我攪的有點類似, 都是 寫program 去控制CPU配拿組件工作. (那個組件是自定自設的, 由電線、電阻、供電、output device... 自行組合.)

      USB 只是input / output device, 其實可以用在不同的東西上, 就算舊儀器也可以加入, 當然啦, 舊東西加這個要進行改裝.


      (我已沒有這個留言問題了, 前幾天是有的. 我有三類broswer, 有IE, Chrome, Firefox. Firefox 唔多用, 因為佢有些地方做得唔好, 我多數用Chrome 及 IE. 留言問題, 較少在IE出現, 特別是使用中文字的環境. 如果問題持續, 也許試下用其他broswer)

      刪除
  4. 以後有電腦問題可以向你求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交流交流呢!
      IT 範疇很大, 我只懂一部份. ^^

      刪除
  5. 回覆
    1. 這個我剛接觸, 還要下苦工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