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青衣公園


今早到青衣公園寫生,這裡環境很不錯,四周綠油油,真是青衣民區的市肺。公園有一個人工瀑布,種了很多蓮花和樹,所以除了遊人喜歡來這裡外,還吸引了許多雀,包括候雀,因此同時吸引了一批觀鳥愛好者。來觀鳥的,大多設備整全,那些長鏡及單反,一看就知不是小兒科。

園內的擺設不多,但貴料不貴多嘛,放些好的也生色不少。



大家可以看花看樹看水看鳥,還有開餐(這公園有野餐區,湖邊有一茶室)。而其他有瓦遮頭的地方,聚集了不少來做運動的市民。


這鴿很有趣,不怕人,用手機對著牠拍照,會望鏡頭的。行了一大個圈後,還見到牠站在原來,很enjoy似的。 ^^


在香港上網真是很容易,連公園都有free wifi,真是online anywhere.

而今天的寫生作品不是很滿意,這也是意料之內,先是行畢整個公園後不停出汗,跟著寫生時間不停有大量小黑色飛蟲襲擊,畫一會又掃一會蟲,很分心;另外,是日還用新顏料及新畫筆,一時間不能掌握得很好,加上有點不舒服,未能發揮平日的水準。那些要大執,希望稍後有時間執下啦。

4 則留言:

  1. 小心身體呀,不要熱病了!

    回覆刪除
  2. 上一次去青衣公園,也是因為見到密集的昆蟲,決定匆匆離去。

    你平時太搏了,星期日偶然應該慢下來,抖一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見到很多昆蟲? 我之前怕有蚊, 結果是蚊就沒遇到, 但很多黑色小飛蟲.

      今天都有半天慢下來, 不過最好放多兩日假,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