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石崗紅棉 2014


今早到石崗賞紅棉, 出發前一晚嘗試打探一下石崗紅棉的花開情況,沒有找到最新消息。按這幾天在不對區所觀察到的紅棉開花情況,應是剛開花時期,所以照原定時間出發。


到達目的地,所看到的花照跟預期相差不遠。花開期開始不久,樹上含苞待放的花雷比己開出的花多,落到地上的紅棉花更少,比不上上年那天紅花遍地的花海氣勢,要看紅花海,相信要等一週後。


雖未到盛開期,花還是一樣美,漫遊細看,感覺輕鬆舒服。進入雷公田村,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花,是月米仔籣盛開期,花香處處。回程時再經紅棉路,看到有新人拍婚紗照,紅棉花的美,為這對佳人添美意! :)



4 則留言:

  1. 新娘四維望,新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穿黑色西裝那個就是新郎, 他剛剛跑到攝影師旁看東西, 應該是看剛拍的相.

      刪除
  2. 咁啱我昨日也去了。我估你早我一班車到,因為我到達時連那弱弱的陽光也消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咁啱gai~ :)
      昨天只是部份時間有陽光, 我很多遠拍的相也不夠光呢.

      刪除